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聯絡人:管理者
  • 資料來源:網路事業部
  • 聯絡資訊:05-7892004

口湖鄉衛生所衛生保健志工服務隊招募簡章

愛永不嫌遲,現在開始正是時候

【口湖鄉衛生所.志願工作服務隊】

期盼擁有服務熱忱的您,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生命付出我們的愛心與活力。

招募對象:凡年滿十八歲以上,懷有服務熱忱與愛心,敬業負責,願意協助本所服務民眾之身心健康,無不良嗜好者,男女不拘。

工作內容:衛生保健諮詢服務、協助櫃檯服務填寫表單、協助老弱婦嬬需求服務,協助衛生保健宣導活動。

權利義務:經甄試與訓練合格者,正式成為【口湖鄉衛生所衛生保健.志願工作服務隊】隊員,宣誓遵守本隊一切管理規章,由本所發給志工制服及識別證後,執行應盡之隊務工作與責任,並享有由本所提供之各項相關福利措施。

【口湖鄉衛生所衛生保健.志願工作服務隊】 衷心期盼擁有服務熱忱與愛心的您加入我們的行例,與口湖鄉衛生所攜手共同創造健康溫馨的生活環境。

洽詢專線:(05) 7892004或 (05) 7894304

傳 真:(05) 7893004

E-mail:口湖鄉衛生所 koh7892004@ksmail.mohw.gov.tw

服務隊址:雲林縣湖鄉湖東村中正路一段114號 口湖鄉衛生所

主辦人員:護理人員  施小姐

洽詢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 8:00 至下午 5:00

報名方式:可來所親自報名或以電話、傳真、E-mail報名均可